无忧

我只是看透了,又不是活够了

网剧棋魂推文整理

是重新整理的推文贴

主观向推文,我没推不代表文不好

热度给太太!

热度给太太!!

热度给太太!!!

主俞亮时光,绪川推文

郝胡视情况而定,演员问题不上升太太





1.一定是月光太烫 

俞亮知道褚嬴前提,告白文学,一发完



2.独眼龙

独眼龙 

神说要有光 

谁知道《褚嬴精选棋谱集》的编纂Hikura究竟是谁? 

时光告诉俞亮有关褚嬴的真相

H/C文学

第三篇含论坛体,完结



3.让他降落 

ABO,含绪川,完结

27,番外1含论坛体



4.关于我穿成少女偶像这件事

1 

11 

又名《即使穿成少女偶像也要转职下棋》

穿越,时光男穿女,白川、白潇潇性转,堂姐弟设定,含绪川,实体褚嬴预警

05,07,11含论坛体

作者大纲已给出



5.我怀疑我舍友喜欢我 

论坛体,完结



6.迷途未返 

迫于父母压力分开的小情侣再遇,不敢复合又暗搓搓眷恋最后终于终成眷属的故事

破镜重圆,完结



7.失联 

ABO,俞亮失踪,时光摘除腺体预警



8.某女爱豆有姐夫并且姐夫是世界冠军的新瓜还有人没吃到吗
吃瓜群众欲踹开瓜棚大门却错踹亮光柜门

论坛体,完结



9.旧书 

正文be,第三人称视角

番外俞亮重生,破镜重圆

完结



10.在劫难逃 

哨向,时光褚嬴精神绑定前提,含嬴龙,绪川,大班及其他官配,时光白子虬表兄弟



评论(4)

热度(1566)
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